新斯的明。

Cp女孩以搞黄为天。

无E写手
博爱党。啥都超爱吃。
只要有爱,世界和平。

【茸中心】替身需要吃饭吗?

>>茸与黄体相关沙雕文,无脑速打,梗来源是之前空间很火的图

>>纯自娱自乐产物,无逻辑,重度ooc,抛却一切现实,请各位自行注意避雷!

>>祝我亲爱的f @f2114557 生日快乐!

>>let's go!

   

  “我是还不至于,但这些家伙已经养成了这样的习惯了。”

  乔鲁诺.乔巴拿愣住了。作为一个替身使者中的菜鸟,这还是他第四次见到别人的替身。不同于之前的任何一次——毕竟他们都是一上来就气势汹汹的试图与他开战——这还是他第一次与另一位替身使者并肩作战、并有替身方面的交流。

  性感手枪们争相尖叫起来,扒在他们的替身使者的手上抓香肠吃。这些小东西毫无秩序、吵吵嚷嚷,甚至还会互相斗殴。米斯达像一位老父亲一样照顾他们,安抚他们的情绪,拉开那些小学生一样的欺凌事件。

  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一切,乔鲁诺碧绿的眼眸里少见的露出了惊恗的神情。毕竟,从布加拉提和康一那里,他已经见识了替身的多种多样,也见过了另一个有强烈自主意识的替身。对一个新晋的替身使者来说,他此刻的重点是:替身竟然是需要吃东西的?!

  这实在很重要,说不定关系到替身的战斗力和健康程度(替身真的有这个吗)。他没有见过布加拉提喂他的钢链手指。这也很正常,如果所有的替身使者都像米斯达那样,选择在固定时间喂食、或在战斗前进行补喂的话,以他和布加拉提的相处时间长短,确实很难遇到。与康一只是萍水相逢,而波尔波和阿帕基……他迅速的把思绪从这三个人身上移开了,他们毫无参考价值。

  如果米斯达知道,在这一场战斗之后,乔鲁诺.乔巴拿对他关注的最大重点竟然是要给替身喂食——不,米斯达应该不会对这个有什么感想,他应该会首先对“什么我的性感手枪竟然是你第四个见到的替身不要啊啊啊啊啊啊”!这件事做出反应。但总而言之,这件事成了很长一段时间内,乔鲁诺与黄金体验相处的时候想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甚至在与镜中人娃娃脸等一系列替身使者战斗时,他都非常想询问一下他们需不需要给自己的替身喂食、以及喂什么,还有喂食的效果。  

  “你想要吃东西吗,黄金体验?”

  总而言之,心动不如行动。对于这件事,与其想个不停,还不如直接试试看看。等待纳兰迦回来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虽然这间小小的别墅里也很本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所以乔鲁诺就在这里做了他的第一次实验。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在楼梯上讨论着什么,米斯达和福葛呆在楼下。他一个人站在特里休屋子的门口,与自己的替身静静对视。

  蘑菇头的替身歪了歪头,乖巧的看着他。他的黄金体验向来是安静而听话的。虽然破坏力不强,但是足够敏捷灵巧。对他来说也十分合适。但是,毕竟他的目标是成为秧歌star,如果能够提高黄金体验的能力的话——

  他掰开一小块巧克力递到黄金体验手里。金色的替身接过它看了看,放进嘴里嚼了嚼。

  咕咚一声,黄金体验把巧克力咽了下去。乔鲁诺紧张的看着他。

  替身没有不良反应。

  !能吃!

  “黄金体验,你喜欢吗?”他问。他的替身粘过来,伸出双臂抱住他,靠在他的身上。

  ……这么说是喜欢了!

  有些替身是会成长的,乔鲁诺知道这个。而他的黄金体验成长性是A,简直是未来最一片光明的替身之一。性感手枪在吃了东西之后战斗的特别带劲,而黄金体验——鉴于镜中人战之前他只给黄金体验喂了一块巧克力,这次的效果不计入统计——本来是这样,不过当时,他确实能感受到当时黄金体验的兴奋。如果没有那块巧克力,那次战斗的最后结局,也许不会那么顺利!

  也许吃东西真的会引起替身成长!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也许会是他前进的一大助力。如果他能确认替身合适的食谱、并把它推广的话,那么岂不是整个布加拉提小队都可以——!

  乔鲁诺严肃的想着,推理着这件事的可行性。他打算护送任务结束后就好好研究一下,但是,毕竟计划没有变化快。

  接下来的日子?由于太忙,他完全没有时间研究这件事,每天能喂给黄体的也只有偶尔的一块巧克力。

  直到他的黄金体验变成了黄金体验镇魂曲,他坐上了教父的位置。他终于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箭和替身,说不定还可以和波鲁那雷夫这位老资格的替身使者一起。

  那么,合适替身食用的食谱,先从最普通的开始尝试——

  他买了一篮子面包,在屋子里坐下,把长面包掰成小块,一块块递到黄金体验镇魂曲手里。他的替身也乖巧的坐着,一口一口把面包仔细的咽了下去。

  米斯达此时走了进来,他的前队友现得力部下盯着他惊讶的抬起了眉。

  

  “哦乔鲁诺!”他说。

  

 

  “我真是太感动了,我还以为只有我的性感手枪有这种吃饭的习惯呢,原来你也是!”

  

>>END
   

评论(16)

热度(6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