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的明。

Cp女孩以搞黄为天。

无E写手
博爱党。啥都超爱吃。
只要有爱,世界和平。

【承花】自习室

  

两小时无脑速打,期末复习的脑洞。
 海洋学大三承x医学狗大一花。
 欧欧西预警。

是生存院!







:“这可是在自习室……!!!”

  

  空调的暖风呼呼的刮,寂静的自习室里猛然炸开一声雷。前后左右的目光辐射般唰唰地聚过来,视线中心,只穿了件紧身的黑色内衬的空条承太郎抬手压了压帽檐。

  呀嘞呀嘞打贼。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大三的海洋学学生无奈地摇头嘟囔。白金之星在他身后伸出一条胳膊,一把把身边弹起来后就僵直了的人拉了下去。花京院的刘海整个炸了起来,他瞪的圆圆的、略显焦躁的紫眼睛狠狠盯着承太郎,简直像是要像DIO一样用视线在承太郎脸上打出个洞来。

  “你……”

  “嘘,花京院。”

  白金一把抓住法皇弹出的触手,借着自己A的精密性在扶手上打了个结。日后的空条博士抬手压在唇边。他的眼神向后一扫,如刀般削过身后一个小子探头探脑的身影。那人立刻像是真的被削了头一般,猛然弓身缩回去了。

  “既然你知道这是期末的自习室,那就安静点。”

  他把声音压的很低,为了不引起更多的注意。那个看起来简直像是要把他解剖了一样的医科生全身猛地一抖。法皇探高身子小心翼翼地朝周围环视了一圈,身上莹绿色的条纹带缓缓地闪了闪。出溜一下,热爱躲起来的替身轻车熟路的和团巨大的哈密瓜似的整个缩到椅子下面去了。

  “……”

  白金蹲下身去椅子下面够法皇,青绿色的巨人对于安慰人好像很是苦手。承太郎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他看着身边的恋人低下头,把脸整个埋进了手心和厚厚的生化书里,只好安抚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承太郎。”花京院的声音有气无力。

  “怎么了?”

  “糖代谢我背不下来。”

  “……多背几遍。”

  “不许在自习室里亲我。”

  “好。”

  “也不要在自习室里摸我的头。”

  死目抬头抬手打开承太郎的咸猪手,花京院噼里啪啦翻书到被他折了角的那几页。柠檬酸循环到磷酸戊糖途径,糖异生到糖原的分解。还有糖酵解。所有的酶看起来好像长的都一样,NADH和NADPH傻傻分不清楚。第五十三次质疑自己究竟为什么要学医的花京院长叹一声,开始了复习周的第七次重背糖代谢。

  至于这么羞涩吗,确定关系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摸了摸自己被打了的手背,空条承太郎心里有点不爽。摸头也绝非新鲜事,电影院里的花京院可是格外的热爱被摸头。一抬头看到前面那对情侣手扣手卿卿我我的背着重点,承太郎更是忍不住啧了一声。他挠挠头皮,转头去看转眼间已经又沉浸在了知识的海洋里的花京院。

  ——但是,必须得承认,在自习室里如此亲密的肩并肩坐在一起——这还确实是第一回。

  他们两个没有一起上高中的经历。承太郎高三的时候花京院躺在医院里,他大一的时候花京院在复健。大二结束时他收到了老头子的邮件,说是有惊喜在等他,然后再睡醒时花京院就站在了他宿舍楼的门口。

  花京院会学医,这是承太郎完全没有想到的。提起这个的时候花京院微笑着说自己当初也没有想到会踏上这条路——一定要说理由的话,可能是因为SPW的医学让他起死回生了吧。

  医学院很苦,这是大家的共识。但具体苦成什么样子,还是在花京院来了之后承太郎才真正感受到。基础学科一个不落,专业学科多的像冰雹,一个个噼里啪啦砸的人头晕眼花。第一个学期还算是好的,但即便如此——

  “医学生究竟为什么要学数理化啊?!化学还是生化??”

  和他的千万医学生同胞一样,花京院曾经无数次抱怨过这个问题。大三的海洋学优等生承太郎则表示你别纠结了,我也要学。但开门科目是生理生化对于大一新生来说确实太不友好,一旦挂掉下学期开始学生药病理更是没时间补。拿到花京院的下学期课表考虑了一下对方重修的可能,自己的期末考试一结束,承太郎就翻出了自己一年前用的复习资料,跑来陪男友学习。

  花京院还有十天考试,虽然知道医学院学期周期长,但考的比自己这个大三的还晚实在有点超乎预料。承太郎支着脑袋,用眼角偷偷看花京院对着那本厚厚的生化书焦头烂额。他好像不擅长化学类的科目,同学们都抱怨太难记的生理倒是倒背如流,甚至晚上还能给他来一段消化道平滑肌的生理特性。

  背书的花京院有点可爱。承太郎忍不住把视线又多移过去一点点。白金给法皇解开被捆的触手,凑过去想要亲亲他的脸。法皇左躲右躲的不肯,最后钻到花京院的书堆边,耀武扬威的朝青色巨人挥舞触手。大个子替身想要把法皇抓出来又怕打扰到花京院学习,蔫的头发都垂下来了。承太郎叫回替身,安抚的拍了拍他。

  明明是最强的替身,现在却笨拙的像头熊。承太郎在心里叹气。他丝毫没注意自己已经完全转过头,目光盯紧了花京院。红发的青年上了大学也死都不肯解开领子最上面的那颗扣子,在美国的大学生里一板一眼的像个异类。无趣的日本人,他曾听到有同学这么评价他。承太郎这种服装特立独行的倒是不出众了,虽然并不是每一个海洋学学生都会在身上装满海豚鲨鱼。

  最近外面下了好几场雪,自习室里的暖风为了对抗寒流开的足过了头。承太郎又凑过去一点点。花京院的汗水从鬓角滴下来,亮晶晶的。他的双颊变成好看的颜色,比女同学们的腮红更明艳,很衬他的樱发。他澄澈的紫眼睛盯紧书上的小字,无意识的用笔杆卷着刘海。

  他学习的这么聚精会神,这么好看。承太郎觉得自己的胸口哒哒的跳。有个念头从脑子里冒出来,像是波鲁那雷夫一样上窜下跳。

  他想要亲他。

  承太郎碧绿的眸子亮起来,像是闪着火或星光。想要亲下去,亲亲他通红的脸颊,沾着汗水的鬓角,有淡淡疤痕的眼皮,卷卷的刘海。他又往前凑了凑,鼻尖几乎要凑上花京院的脸。然后,在花京院微微抬头的一霎那,几乎是瞬间的,——他缩了回去。

  不行。花京院不喜欢这样。他靠回椅背,打开水杯大口吞下凉水。可水也因为过足的暖气变得暖洋洋的。花京院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做出什么特殊的事情——他不喜欢被注意到。这家伙的话,大概会说,“自习室就是自习的地方,不是给你干这个的!”——什么的吧。

  如果是平日里他最多把自己推开,无奈的瞪一眼罢了。但是今天他直接跳了起来,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期末的花京院变的格外焦躁,他的那个柔和、甚至在DIO面前都分外冷静的男青年在面对挂科的威胁时一去不复返,似乎期末考试比DIO要更可怕。这样可不行。承太郎挑起一边眉头。无论是想要正大光明的亲吻,还是要那个温柔的人回来,自己都得快点结束这种焦虑的局面,让他安心才好。

  这样想着承太郎打开了他的资料。他的目光从密密麻麻的小字上扫过,仔细的回忆着那些重点。毕竟学的时间过的有点久了,对于排名前列的他来说也记得不是那么清晰了。但是幸好,他有充足的笔记,之前还挑灯夜战了两晚为花京院把生化重新啃了个透。

  “花京院,看这个。”

  “……嗯?”

  恋人从书堆里抬起头,推开用红笔批的乱七八糟的练习册,有点蔫蔫的凑了过来。承太郎乘机与他靠的更近了一点,肩膀挨着肩膀。他把自己的书本和笔记在花京院面前打开,抬笔点点那些用彩笔勾线的地方。

  这些循环只要记住关键酶,这个反应教授们自己也不太明白不会仔细考,只要背住就好。三羧酸循环生理意义要记住,脂质代谢贝塔氧化是重点。你上次没找到的P/O名解在这里,DNA复制我们只需要记住原核细胞的,真核细胞的属于了解部分不用看了……

  他一边讲,一边看花京院的反应,青年的紫色眼睛渐渐瞪大了,脸上展现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所以我背了一堆不用背的东西?”

  “对。”承太郎点点头,“不过需要背的你也背的差不多了,把重点重新强化一下吧。然后,做这个。”

  一本自己打印的蓝皮书被扔了过来,花京院手忙脚乱的接住了,他茫然的抬头望向承太郎,比他多在这个学校里呆了两年的“学长”狡猾的笑了笑。

  “我们那时候还是允许下发题库的。”他说,“我和同级的医学院同学借的。细节可能变了,但毕竟是原题。”

  “现在,从头来一遍吧?”

  

  承太郎一觉醒来,自习室已经没什么人了。外面隐隐约约传来钟声,他眨眨眼,抬手去看手表。

  晚上十点整。

  “怎么样?”

  他撑起头,转身去看疯狂地刷了一下午题的男友。花京院转过头,朝他微笑了一下。

  他的眼睛闪亮亮的,于是承太郎知道自己成功了。

  “很好用吧?”承太郎探头去看花京院的练习册,看密密麻麻的小字注解和整理好了的重点笔记,正确率让他满意的笑了笑。“这下你不用担心了。”

  “是啊,感觉好多了。”

  花京院点点头,他垂下眸子,去看承太郎的眼睛。男人陪自己在自习室呆了一整天,最后撑不住睡着了。他的脸颊在桌面上压出了红色的印子,帽子也有点歪了。他略微冷清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鼻音,莫名性感的要命。

  “……承太郎?”

  “嗯?”

  空条承太郎眨了一下眼,他撑起身想要坐直,却直直的迎上了一个吻。

  像是雪花轻轻飘落在额头,沁人心脾。承太郎一下子就彻底清醒了。他伸出手,一把把花京院揽进怀里。

  “……呀嘞呀嘞打贼。”

  恋人的眸子闪亮亮的,他的脸好像烧的更红,刘海在脸边卷卷的坠着。花京院转过头去不看他,他抓着承太郎的胳膊,嘟囔着“快放开我”之类的话。

  法皇从书堆里探出头来,白金于是把他一把抱住。碧绿的触手象征性的在巨人宽阔的后背上抽打几下。白金之星顺带把那触手也捉住了。他小心翼翼的捧着触手和法皇纤细的身子,正直的双眼里全是哈密瓜的绿幽幽闪光。

  法皇抬起头,触手凝成了手指。他抓过白金的手捧对方在胸口,用脸上唇部的位置轻轻触了一下。

  于是承太郎微微地笑了。他一手把花京院搂的更紧,另一只手划过帽檐,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这可是自习室啊,花京院典明……同学。”

  

 ——END——

  

  

  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让我在期末复习中拥有温暖(?)

评论(44)

热度(6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